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5~朋友

“喂,你生气了?”不生气才怪,没有朋友是很痛苦的事。还说自己是勉为其难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你要不要做我的朋友,是你的自由,我无权干涉!不需要你勉强!”
“哦!是吗?要我做你朋友,行!每天早上买杯蓝山咖啡放在我桌上,还有。。。”跟我谈条件?
“你说的是朋友还是佣人啊?李海颖这里是校外,我对你怎样,那些花痴不会来打我吧!”
“花痴?该不会是跟你说什么特别规则那些人吧!”果然是聪明人啊!
“喂,喂,喂,你离题了!我们现在讨论的可是朋友的问题耶!”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蛤?
“我不管你啦!没朋友又不是件坏事,吵架不会伤感情,多好啊!”话毕,我没理会他就离开

叔叔家。。。
“自恋狂,那个浩王子是什么意思啊?”我问他
“不就是你堂哥我是王子呗!”自恋狂果然是自恋狂啊!
“那也要看是什么王子,泥鳅王子?哈哈哈!”
“芮芮,你在学校怎样啦?”叔叔关心地问我
“说到这个就气!爸,你知道吗?他竟然想要绊倒会长耶!”你告状?
“你怎么会想要绊倒他呢?”
“还不是他那么大牌!以为自己是国王啊?还非得每个人向他鞠躬”还说勉为其难?
“这个呢!是那些女生迷恋帅哥的一些所定出来的规矩,如果你不遵守,你就会被整得很惨”
“那个我知道!可是我是刘芮芮耶!”
“如果你想订婚的话!你可以去报仇”自恋狂又在损我

学校。。。
“今天我没有活动,我可以陪你哦!”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的。”被他发现那个画面,我会被杀死吗?
“哟!不怕被劫色啦!”
“我顺便去买个东西,你先回去”我随便扯出一个理由
“哦!”刘浩离开后我才肯走
“刘芮芮,我有话问你”又是那个臭屁的会长
“会长大人,尽管问”我敷衍他
“说真的,你不怕我?”为什么我要怕你
“怕你干吗?没事做啊!”
“我可是黑社会老大,就算你有证据也不一定会有人信,我杀你也不为过”
“这样就怕你,我就不是刘芮芮了”我理直气壮道
“而且还想跟我做朋友?”
“想要个朋友不行吗?”
“看在你那么特别的份上,做你朋友”特别?
“哦!”
“你很冷淡耶!”
“会长,难道我要“真的吗?太谢谢你了会长大人?”这样子吗”我有点不耐烦
“。。。”他无言了
“哦,朋友这个给你”我把手机给他
“要我电话早说嘛!何必拐弯抹角”又一个自恋狂
“你少自恋了!这个手机有那张照片,我早就想换手机了,你要不要删掉随便你”
“那么好?”
“我又不怕你,就算没了照片,我一样不怕你”
“在女生中,你算是特别的了”当然!我是校霸耶
“我外公是黑社会的,怕啥?”我向他炫耀
“难怪,这么理直气壮!”他若有所思地说
“那你今天要去‘教训’吗?”我问他
“免了,手又不痒”果然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