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4~把柄

“暴力狂,你想订婚吗?不想的话,怎么还那么嚣张啊?”小浩在我耳边嘀咕道
“当然不想啊!所以才求饶的啊!”我小声回他
“ 啊!”
“又怎啦?自恋狂”
“我待会有活动,你能自己回吧?”什么?我要自己回哦!
“你不怕有人劫财又劫色我吗?我可是你最可爱的堂妹哦!”这句话,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
“你是很可爱,不过你可是暴力狂呢!如果是我才会怕被劫色”他话中带点讽刺
“又在自恋了?真服了你”我把他的讽刺还给他“那我先回去啦!”

******
“咳咳。。。”又是一群女生挡我的路
“有事?”我不耐烦地问
“新生还敢那么嚣张!你旧校没叫你吗?见到学姐或学长时要问好”用权力压人?
“当然有啊!只不过那是学校规则,这里算是校外范围,校规在这里是没用的!”
“你!”带头的被我气炸了,二号就上来了
“新生,你给我听着!就算你是浩王子的什么人,只要你对会长不尊敬,就死定了!”浩王子?这些女生真是可笑!这种会长都要尊敬?
“说完了吗?说完了,那我走了”我没理会他们的警告,反正过完这两年就可以了吧!
“新生,我两位朋友失态了,你等等,有些话还是想说给你听”一个女生发话了
“有话快说”
“我们学校有个很特别的规矩,因为会长大人他是我们学校的恩人,所以不管是谁都很尊敬他。包括校长!”叔叔?他那么温柔的人当然尊敬啦!
“然后呢?关我屁事”
“不妨告诉你,我们都是会长的亲卫队,这是我们定下的规则。只要有人不服从,会很可怜哦!”
“哦!我可以走了吗?”
“新来的!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被我气炸了的那个又回来了
“算了,你回去吧!希望你能听取劝告”

30分钟后
呵呵,花痴们,你们心目中的会长原来是这样的吗?眼前的美少年,在离学校很远的地方的一个小巷里邪笑了。我还偷拍了张照片。可是,他发现了。。。
“啊,是谁来了?”
“讨厌啊!会长忘记我了吗?”他邪笑,我也邪笑。
“怎会呢?早上我放了你一马,现在没那么容易了”
“你确定?刘浩的人气不错嘛!我只要按下发送键,他会不会把这张照片传出呢?”
“我警告你!你做了的话,当场就会死”我刘芮芮,可是黑带八段耶!
“开什么玩笑,我刘芮芮怎么可能会死”
“刘芮芮是吧!我记住你了”唉,他的台词也太老土了吧!
“哇!会长能记住我是我的荣幸啊!”最后,我转移话题了“所以,你为什么要那样对他们?”我指着那些昏迷者
“哦!管你事吗?”不错不错!跟我说话的口气一样
“为了保住我这条小命,我需要知道啊!”
“你不是有照片了吗?”
“如果你把它删掉了呢?”
“好!我斗不过你,他们呢!是之前来我们学校找桩的,所以我就教训了一下”哦!教训啊!
“会长,您确定不是手痒?”因为我以前都是手痒的
“你什么意思啊?”他质疑我?“而且别再叫我会长,我叫李海颖”
“哦!李海颖,是那个吧!呃,交朋友前的自我介绍”
“蛤?”他看我的眼神好像是在看外星人“你该不会是没有朋友吧!刘芮芮”
“什么啊?有温灸,还有。。。。”怎么就是想不到呢?
“我就知道,既然你有我的把柄了,那我勉为其难的当你的朋友吧!”勉为其难?
“真是委屈啦!会长大人!”我生气的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