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3~邂逅

“芮芮!”叔叔张开双手欢迎我
“叔叔!”叔叔是对我最好的人。他跟老爸这个暴力分子不一样,是个温柔之人。既了解我又疼我
“暴力狂!好久不见啊!”了解我的人之一,刘浩。跟我同年的堂哥。
“哇!自恋狂,你长高不少啦!想当年,你还比我矮5cm呢!”
“喂!有必要那么亏我吗?我好歹也比你大两天也!”两天都要算,真爱计较。
“好啦!你们俩别吵啦!芮芮啊,你明天就到小浩的班上课吧!他跟你一样都得隐瞒身份,你跟他一起至少有个照应嘛!”
“好的!叔叔”

隔天。。。
“自恋狂,你等下可以带我下课吗?在食堂出洋相是最没面子的,我这个新来的什么都不懂,万一。。。。”我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好啦!我会带你去啦!”
“那走吧!”他一脸疑惑“下课啦!同学们都离开了不是吗?”他恍然大悟,拉着我跑到食堂。

食堂。。。
“怎啦?紧张兮兮的”他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等下会长就会经过这里,然后我们都得鞠躬”那么大牌的会长!
“会长大人早安!”带那个会长经过,学生们都九十度鞠躬了,真是毕恭毕敬啊!我可是刘芮芮耶!名牌高中的校霸会那么奉公守纪吗?嘿嘿,所以为了保住我的“名誉”我就伸出了一只左脚。不幸的是,他没摔倒,只是稍微的碰一下而已。
“是谁干的?”他发话了。我把脚移回去所以才没被发现的!“刘浩!是你吧?”自恋狂?
“会长,我没有”他澄清道,大牌会长不听解释让几个男生把他拉走。
“喂!你算什么会长啊?就爱装大牌,还诬赖别人!这叫滥用权力!”我自告奋勇!(汗!这伙还不是你闯的!)
“你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吧!不是他的话,那你告诉我是谁!”我也没什么怕的!
“当然是我啊!”最后我被带走了。

会长办公室。。。
“呵呵,温灸的办公室都比你的大呢!”我正欣赏着 
“别那么悠闲!你让我差点跌倒,这笔帐怎么算!”糟糕!我忘了答应老爸的事
“亲爱的会长大人,你要怎么罚我都行,不过只能在私底下”要是叔叔发现就惨了
“刚刚还那么嚣张,变得那么快啊!”烦死人的会长,你能不能快点啊!“你是新生吧!这次就饶了你,下不违列!”
“好,谢谢会长”要不是不想订婚,你能那么嚣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