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2~道别

“叩叩。。。”我敲温灸班的门,想跟他说声再见
“请。。。请问你找谁?”一个笑脸盈盈的女生胆怯的问道。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在说什么“惹上”“完蛋”之类的话。
“我找会长”我板着脸敷衍她,她叫了温灸后就逃走了,像个疯子。
没看见温灸,大概不在吧!想要离开时,一群女生站在我前面。个个长得不同,由特漂亮的,由脸型扭曲的。
“有事吗?”我问他们
“刘芮芮,我。。我们会长那点惹你了啊?”一个脸粗、手粗、脚粗、肚皮圆的人发话了。
“没有啊!”我回他,怎么每个人跟我说话都那么口吃啊!`
“那你为什么找他啊?”粗人又问
“关你们什么事!”我不悦。我找他有错吗?
“刘芮芮,我。。我们可都。。。都是会长的。。亲。。卫队哦!我们不怕你”你不怕还口吃。一个较瘦小女生也发话了。
“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找你们,散远点”
“芮芮?你来这里干嘛?这里是高二区哦!”温灸从左边的走廊走过来后,那些女生就跑了。
“还不是你!成绩好到可以升班,要找你还得爬多一楼。”我责怪他
“你本来也可以的啊!还不是你拒绝老师的建议考升学考。”
“本姑娘喜欢自然升班,看着比自己老的人同一班让我感觉像呆在老人院一样”
“你就是这样,找我什么事?还拿着一个包!该不会又惹事了吧!”各位读者,我在此告诫你们别像他一样随便无赖别人。
“我才没有叻!有东西要给你不行吗?不过得在无人之地”
“什么东西啊?神神秘秘的。我认识你超过三年都没看你这样,除了躲刘叔以外”气死我了!
“我神秘也关你的事?”
“算了,我不亏你。来我的办公室说吧!”我跟着他的脚步

温灸办公室。。
“什么东西拿来吧!”毫不客气,在那些女生的面前就一脸温柔,难怪会有亲卫队。
“好啦!这是今年的生日礼物,这是明年的。还有这个是我最爱的熊,你知道的。要珍惜哦”
“你给我这些干吗?”他问我
“我今天就要离开这座城市啦!不过这里真的很大,当会长真好!”我看着他说
“离开?为什么?”他脸上带点生气的神情。
“你用不着生气,两年后就回来啦!老妈去世前帮我安排了一场婚姻,如果我去叔叔那边念书的话就不用接受,那两份礼物只能在你生日的时候开哦!我会跟你联络啦!”
“芮芮,你会回来的对吧!放假会回来吧!”
“应该会!来抱抱”
“你几岁啦?这个年龄已经男女授受不亲,那么,再见咯”我点头
出去办公室后,心情还有些不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