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1~条件

“拿来!”嘴里含着一支香烟的我(其实是假的,因为我们女主第一次抽就觉得讨厌又死都要扮酷),用不怀好意的口气对前面这位少年说。
“刘芮芮,你。。你别以为你是校霸我就会怕你”那说话怎么那么抖啊!
“呵呵,谁管你怕不怕!把身上的金钱交出来!”我的耐心快尽咯!
“好。。。好!”他把钱放在我手上就逃走了。哼!老娘我只是跟你拿点利息都不行吗?谁叫这小子要跟我借钱。
。。。。
“芮芮!今天有没有发生什么事?”老爸,我学校的BOSS也就是最高董事啦!老妈嘛!虽然我八岁的时候就死了,但是我听老妈说过自己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我吗?就跟三班那小子讨利息啊!(女主明显有他外公的血统)”
“你这孩子!才高一就讨利息?尝尝你老爸的铁砂掌”忘了说,我老爸也是个暴力分子。原因,曾经娶我老妈的时候跟外公学的。因为老妈和我一样惹上许多不良分子。
“痛也!老爸,你女儿,好可怜。。。”我含泪。。。
“可怜?可怜的话就不会跟人讨利息了。不对,你确定你是用‘讨’吗?”
“当然!我本来是用讨的,那小子不给我就把他抓到仓库‘谈判’啦!”我很诚实吧!可是我的诚实还我又吃了一记铁砂掌。
“是卓浩吗?那你就被我抓到了!”卓浩,好像是吧!
“为什么?抓到?”我问老爸
“呵呵,人家可是跟你借了3块钱而已,你就跟他讨利息。那温灸借了30块钱,又不见你讨利息?”温灸,我喜欢的男孩,从10岁就对他小路乱撞(早熟的女主)。小学同座,又是现在的会长。
“温灸他可是在一天内还清咯!”这也是事实啊!
“算了!可是卓浩为什么要跟你借钱阿?”
“呃。。他说他爸爸是训导所以不怕我,而且它急需要那笔钱所以只好跟我借咯!然后他又拖了一个星期还,所以我才讨利息的。”
“刘芮芮,这次的事就算了”骗人!你都打我了!“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啊?”神秘兮兮的,有鬼!
“你呢!老爸帮你安排了一场婚姻。。。”老爸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了
“什么!我说过我的婚姻我自己选择的,你也答应了”
“听我说完!这场婚姻是你妈妈选的,我知道你讨厌这种安排,所以我决定给你一次机会。你呢,就到叔叔的家住,在叔叔的学校念书,如果你在这两年内没惹出任何乱子,这场婚姻就取消,可是如果你给叔叔贴麻烦的话,立刻回来订婚!”那温灸叻?我要离开他了吗?
“那我几时离开?”
“明天放学我就送你到那边”我“哦”了一声就回房收行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