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6~老友(上)

“李海颖,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吧!”
“为什么?”白痴啊!
“除了联络,电话号码还有什么用?”
“0xxxxxxx, 这个咯!”你竟敢敷衍我?
我瞪他:“死笨蛋!敷衍我?”
“我哪有啊!你要不要回去的啊?”哼!放你一马!
“那我回去啦!”
“那个。。。。我。。我送你回吧!”久违的结巴啊!送我回?好啊!
“哦!可以啊!”
“你可不要误会!我是看你一个女生回去很危险才送你的”误会?有什么好误会的啊?
“你不要看扁我!我可是刘芮芮呢!”我理所当然地说

******
“站住!”回去的路上,有三个人挡着我们的路,是熟人。
“看吧!还好今天有我送你!”拽什么啊!“我不认识你们!找我什么事?”什么找你?是我!
“噗!”我忍不住笑
“你笑啥?”他不爽了
“我们黑姐帮又不是找你的!”说得好!
“黑姐帮?”当然是姐啦!“刘芮芮,你躲好,我来解决”这小子!我的活你也要干?
“李海颖,他们是找我的!”我告诉他实话,但他不信还说:“你一个女孩怎么可能会惹到这群流氓啊?”
“废话少说,你们来吧!”我做好动作,等着迎接他们的招数。可惜,188连胜!李海颖都吓了一跳。
“刘芮芮,你哪学的啊?”他问我
“这不重要嘛!我来给你介绍,流鼻血加红头发的这位叫阿齐,因为晕血,所以只要专攻鼻子。然后,这个戴眼镜的也是只要打到眼镜部分他就看不见了,叫藤兰。当然,不是只要专攻就可以打到,他们保护要害的能力很强”我教的嘛!能不强?
“喂!你怎么。。。。”我不给他说完。
“听我说完!而那位鼻青脸肿,浅褐色的头发叫小飞!我的最佳小弟”
“小弟?”听了那么久还不知道?
“对呀!你没听到吗?黑姐帮!”
“黑姐,你还是老样子啊”阿齐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听见了没?李海颖,我不是黑社会老大,但我是名牌中学公认的校霸”我带有点嘲笑
“黑姐,你怎么一声不响就走啊?飞哥昨天还哭了一整天啊!”他这句话向着李海颖对我说
“藤兰这边!不是告诉你眼镜我准备几个放在小飞车了吗?阿齐拿给他!”我下命令
“等等!你是校霸?他们是你的弟子,还有什么我是不知道的。”我很认真地问
“这个嘛!我的好朋友是学生会长,所以看在他的面子上我只在外面干活,偶尔在学校讨利息。就这样!”我为什么要跟他说啊?不就只是朋友吗?
“这不是叫校霸!根本就是老大了嘛!还黑姐帮叻,你也太特别了吧!”小说女主角没这些怎么可以呢?
“黑姐,这你忘了!”小飞把我的假香烟拿给我!真不愧是最了解我的弟子!
“刘芮芮,你还抽烟?根据校规第128条。。。。”
我不等他说完直接插道:“会长大人!这是假的好不好!而且你这个黑社会的没抽吗?”
“我是没抽啊!等等,假的?”
“是黑姐讨厌抽烟又要扮酷才买的”阿齐说。这家伙,找死!
“阿齐,解释那么多干嘛?活腻了?我可以成全你噢!”我邪笑着。。。
“不了,黑姐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这点你成全我就行”不错嘛!会用成语了。
“今天本姑娘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黑姐,要不是飞哥家里有钱,我们一辈子都不可能找到你。你怎么走啦?”藤兰回到了之前的话题。
“就我堂哥在这里嘛!老爸就叫我来咯!”我随便编个理由
“为什么啊?在学校跟我们不好吗?”藤兰的坏习惯,追根究底!
“你们也知道我没钱!所以叔叔就供我读这里啦!”我真佩服自己啊!我怎么那么聪明!
“那黑姐,你放假回来要带我们去打击“纯真”哦!”阿齐说
“知道啦!你们快回去吧!再不回去太阳下山了”免得你们问东问西
“没关系啦!就住你那边啊!”小飞!我收回刚刚对你的赞美
“我住的地方很窄的,全是女生,你们不能住的,除非你们是变态!”
“好吧!那住我家怎么样?”李海颖?害死我才甘愿啊!
“我拒绝!我是不能随便跟陌生男子睡的!”小飞,是家里的独生子。有了婚约后就不能碰不认        识的异性或同性。简单的说,他已经和某集团的大小姐联姻了。真是可怜他了,明明喜欢别人,却又不能在一起,我说要帮忙他还不肯告诉我呢!
“小飞你那么有钱,应该可以住酒店的”我建议道
“那么破费!你说你不能和陌生男子睡。我家客房多的是,没人要你跟我睡,好吗?”也是一个有钱人。
“哇!比飞哥有钱?”阿齐像个小孩一样兴奋。
“黑姐叫你李海颖,你该不会是亚兰提斯集团的少爷吧?”小飞的眼神带了点惊讶。
“我就是”当事人用微笑回答。我晕!亚兰提斯集团的少爷是黑社会老大?
“对了,黑姐,要不要跟会长说你在这啊?”温灸不知道叔叔的学校在哪吧!见到他我可能会哭出来呢!
“免啦!虽然我们是好朋友,可是我放假会回去看他的!”
“那好吧!
“所以你们是回去?还是怎样?”
“当然是住在李少爷家啊!”藤兰和阿齐异口同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