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第二章

“女儿,你回来了!上哪去啦?”回到家,冥青的父亲就一脸紧张。
“老地方!哥呢?”对于父亲他还是一如往既的酷
“你哥哥他在房间呢!既然你要去找他,就顺便把这锅汤送过去吧!”父亲并没有偏心,对哥哥的爱也不小。堂堂一个魔王竟然为了儿女,亲自煮汤。
“对了,我今晚去参 加海宫的舞会,您批准吧?”魔王的脸色变了。
“你不害怕?女儿,我可以批准你去,但是你会受到伤害的,父亲只想保护你们”
“都那么多年了,我已经得到你的批准了,先离开”话毕,他头也不回地离开。

#冥赫房
“老哥,你的汤”
“谢啦!我们明明是双子,你怎么把我叫老啦!”一向自恋的冥赫不满的责备小自己10分钟的妹妹。
“好啦!冥赫借我衣服!”冥青则开门见山。毫无拐弯抹角。
在喝汤的冥赫听到这句荒谬的话后,把嘴里的汤都喷出来了。
“我没有女装,你另找衣服”冥青很无奈的看着他“我要的是男装”
“男装?你要干嘛?”
“我和朋友打赌输了,要女扮男装去参加舞会”冥赫脸也变了
“不会是海宫的舞会吧!”冥赫的消息灵通,一会就知道是那个舞会。冥青没有否认,而是无语的点头。
“你不准去!如果被发现你会被那些王攻击的”
“我不在乎!愿赌服输是我冥青一贯的作风,父亲也批了!”冥赫流露出温柔的眼神,从衣橱里拿出一件礼服地给冥青。
“那如果被发现,第一时间联络我,我会在那附近保护你。”哥哥要保护妹妹这是冥赫的习惯
“嗯!那这件礼服我就收下了”
“等会你换好礼服,我帮你化上男妆”

换好礼服的冥青静静坐着让冥赫帮他化妆。
“好了,你看我俩长得多相像”冥赫很自信的说
“当然我们不是双子吗?”冥青看着镜子的自己,好像看着冥赫。
“那如果有人问到你的名字,就说是冥赫吧!”
“好!那我先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