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第一章

“我说,儿子,你觉得斯丽瑜公主和古蕾蕾公主哪位比较好呢?”安达希皇后正为自己未来的媳妇苦恼。
“两位都好,但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安东尼殿下理了理袖子,便向母后禀报自己的意见。
“但你终究还是要娶公主的啊!我们冥王星就只有两位公主,你别无选择!”
“没关系,如果冰王生的是个公主,我就娶!”
母后再次感到无奈:“你就别发梦了!如果是个王子,你不就变成同性恋了?”
“我都说如果是公主咯!那如果是王子,可能我会选择普通的冥人。。。”
“母后我呢,倒比较喜欢蕾蕾。不过丽瑜也很可爱,很活泼!”

#天宫
“丽瑜,爸知道你对东尼的感觉,特地安排了你今晚去海宫的舞会!”
“什么叫我对东尼的感觉?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对他只有友情!”
“我还不懂你?我是你爸!你对人家肯定不只是友情”
“哼!我看是你要我嫁给东尼得到安达希城的势力,我告诉你安东尼不是我的style!”
“你。。。我不管!今晚你一定要去那个舞会,礼服已经送去你房间了!”
#地宫
“明天是你的生日,你要什么礼物?”地王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
“我要安东尼!您说好不好?”
“呵呵,蕾蕾也喜欢东尼?那好,今晚海宫有个舞会,你去参加吧!爸爸准备了一件礼服,很漂亮的,海后一定也喜欢”
“耶!还是爸爸对我最好!”话毕她亲了爸爸的脸颊

# 地森林
“我就知道你在这!下来吧!”安东尼往树上喊
“我说,安东尼王子,你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树上也传来了声音。声音的主人是一位身穿便衣和外套的女孩。
“昨晚干啥去了?那么累!本王子在此还不快下来?” 安东尼用威胁的语气说。女孩也懒洋洋地从树上跳下来。
“你这个成天无所事事的王子,哪能了解我的苦呢?我昨晚好不容易从三只豹的手中抢了火鸡肉吃”
“你才无所事事呢!我们又不需要食物,跟那些需要食物的动物抢什么?”他无奈的说
“那你就不知道了,从一项冒险中得来的战利品,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你想试试?”安东尼想了想,也许真是一个不错游戏。
“在海里玩?”
女孩嘟着嘴巴,不满的说道:“你是海王的儿子,不用抢他们自然就给你啦!还是在地森林好玩些”
“行!下个目标就是那只狮子口中的山羊肉!”
“有志气,那我们比赛吧!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
“好!”两人立马从向狮子
女孩领先,接着一个回旋踢害得狮子把口里的肉吐出来。女孩要接到那块肉时,安东尼便使出水性魔法,接住了肉!
“哇!你使诈!”
“比赛规则没说不许使用魔法!”在安东尼正高兴的时候,狮子在他的脚上咬了一口“啊!!!”
“哈哈哈!”女孩完全笑开了,却忘了肉还在安东尼手中。狮子被他用水系魔法打伤后落跑了。所以最后的胜者当然是安东尼王子。
“我赢了!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女孩没说什么,只是忍着笑点点头。。。。“我想到了!”
“喂,安东尼我警告要求别太过分哦!”女孩威胁道
“很简单!我今晚有个舞会要参加,你就女扮男装陪我去?”
“这倒是没问题,但是我可不要去见那些王”
“为什么?”
“没为什么。。。”女孩默默地回答
“冥青!你别忘了你欠我一个要求!我今晚会到海岸边接你”他对冥青下命令
“算了,我吵不过你。别怪我没警告过你”安东尼并不知道他的意思,想叫住他却来不及了。
他抚着额头:“速度真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