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第三章

“喂,王子殿下,我来了!”冥青匆匆忙忙的跑到海岸边
“你怎么那么。。。。”慢,这个字还没说出口,安东尼就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怎么?不好看吗?”冥青用手拨拨自己的假发。
“真的很像男生!别说了,快走吧!!”安东尼一把抓住冥青的手来下大海。

#海宫
“喏!漂亮吧?”在此补充,冥人的保护层还有防水,保暖的作用。所以他们身上一滴水都没有。
“是蛮漂亮的”冥青欣赏道。海宫可说是富丽堂皇,设计与建设一点也不输魔宫。
“东尼!你身旁的这位帅哥是谁啊?”斯丽瑜公主红着脸问。
“是你啊!丽瑜。他是我的好朋友叫。。。”安东尼心想,男生总不能用冥青这个名字吧!
“你好,我叫冥赫”冥青受不了他就直接自己开口。
“我是斯丽瑜,你叫我丽瑜吧!”
“哟!斯丽瑜公主,你来缠着安东尼王子了吗?”这时古蕾蕾公主来搅和了
“你这个花痴公主才想缠着他吧!哼!”
“王子殿下,我们快走吧!”冥青建议道
“嗯!”安东尼点点头
“等等!冥赫我跟你们一起走吧!”斯公主拉着她的手不放。
“你。。。安东尼~我也跟你们一起吧!”古公主也紧紧抓住安东尼的手。
“好了!”安东尼甩掉古公主的手。
“各位嘉宾,今天的舞会有一项特别的节目,我们将会播放一曲,在这一曲中所有的灯都会熄灭,您们就尽快去找你们心仪的那 位,一曲终站在旁边的异性就是您的真命天子,同性则是永远的好朋友。”司仪说完一段长篇大论后继续说“单身族请站在台下,有恋人的则到后台。好,音乐!”音乐终于响起,灯也全都熄灭了。完全伸手见不到五指,安东尼靠感觉拉走了冥青。在这黑暗的周围,冥青不断听见“安王子,安东尼王子”这样的喊叫声。
不久,一曲终。果然,安东尼旁边是冥青,可是冥青的手还拉着斯公主。
“好了,大家看看旁边的人到底是谁吧!”司仪的声音再次响起。
“还好东尼你放走了那位古花痴,要不然她就开心死啦!”安东尼则一脸无奈
“我们先看看,站在安王子旁边的是哪位幸运儿?”司仪把目光落在冥青身上。所有的皇族贵族们也纷纷往那看。
接着,皇族们就开始议论
“他不就是那个吗?”
“他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危险了!”海王立即把警卫叫来抓住冥青。安东尼吓坏了,根本不俩解情况。
“父皇,他是我的朋友!你干嘛抓他!”
“安东尼!离开他,他是危险人物!父皇常告诉你要避开的人就是他!”
“您在说什么?”
冥青开口了:“安东尼,我是被诅咒的双子!”安东尼还来不及反应,埋伏在海宫外面的冥赫就跑进来了“冥赫?”

“傻瓜我说了会保护你的!”冥赫只是笑了笑说 “海王,我们诅咒的双子来向您请安了!”一脸藐视的他,却吸引了斯丽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